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大讨论
2021-04-05 10:13  

2021年4月1日下午三点,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讨论大会在三教114会议室举行。联系校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出席会议参加宣讲并作指导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舒谷生主持。

会上,汤放华总结了学校“十三五”建设成就和“十三五”指标完成情况,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背景、目的和重要性。他认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非常接地气,将会为“十五五”期间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汤放华对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十三五”期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作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学院和教职工个人的发展是一脉相承的,每个部门和每位教职工都应该对照规划,把自己摆进去,结合自身的学科特点和各自的工作岗位,作出自己的规划,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的不断发展贡献新的力量。针对学院存在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困难、标志性成果少等方面的不足与短板,他认为学院应引起足够重视,在“十四五”期间务必强化举措加以克服和解决。

随后,陈暑波院长领学了《湖南城市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重点解读了学校“十四五”期间“三大任务”、“五大工程”和“十五项计划”,对标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技服务与产业”“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办学条件”等核心指标,结合学院具体实际,逐一进行了分析。他强调,学院每位教职工要自加压力,继续秉持“跳起来摘桃子”的理念,自觉把学校的事情当做自己份内的事情,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撰稿:朱丽 审核:陈暑波)

汤放华宣讲学校“十四五”规划

宣讲暨讨论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