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 共助成长——教育见习系列报道之三
2022-05-23 15:22  

为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了解当前教育改革现状,助推在校师范生全面发展,我院于2022年5月17日14:30在建规楼举行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育见习观摩活动。此次活动活动采取视频会的形式,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学院副院长周聪、党委副书记吴彬出席本次教学观摩活动。

93feeaec70cd4b0d1ba8804ee2ffd5f

 

教育见习主会场。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邀请迎宾小学优秀语文教师周正佳老师为见习生现场授课,授课内容为小学语文三年级下册《我变成了一棵树》。周老师熟练运用讲授式、启发式和互动式等教学方法进行教学展示,通过提问、分组讨论的方式,引导学生主动去思考和学习,也更好地提高了学生的积极性,活跃了课堂氛围。活动过程中,见习生全神贯注地观摩,并认真记录。

IMG_5150

周正佳老师上示范课。

随后,吴彬副书记为周正佳老师颁发了校外实践指导老师聘书,她感谢周老师为我院公费师范生带来了精彩的示范课,并邀请周老师对我们公费师范生的成长多加指导。撰稿人:方玲慧 杨蕾 审稿人:周聪

IMG_5151(20220520-190359)

吴彬副书记为周正佳老师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