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03-25 16:17  

 

2021324日下午四点,在三教114会议室,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系室中心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舒谷生书记主持,主要讨论记功、嘉奖人员的推荐人选。会议纪要如下:

根据湖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定期奖励工作有关事项的函》和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24号)有关要求,对近年来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业绩突出、干事创业的年度考核优秀 “七一”表彰、“教师节”表彰人员中推荐记功和嘉奖对象。

推荐对象为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省文件要求),以记功、嘉奖奖励,一般不超过教职工总数的2%20%。根据推荐条件,与会人员经过讨论决定推荐周聪同志为记功对象,李俊锋、周双双、代安定、孙惠、郭冰阳、赵专政、熊佩英、朱丽、宋一恒和张沙等十位同志为嘉奖对象,并将推荐人选报送学校人事处。

会上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出席人 舒谷生 李俊锋 陈暑波 易志明 吴彬(请假)

列席人 曾强 张沙 宋一恒、周聪、代安定、赵专政

  记  录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20213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