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三力五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智慧教学能力提升
2020-06-12 10:30  

为贯彻落实《湖南城市学院教师“三力”建设实施方法(试行)》的文件精神,增强教师职业操守,提升教学育人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0611日,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特邀请潭州教育集团的专家来校为学院教师进行为期一天的培训。这次培训会由陈暑波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旨在提升教师的智慧教学能力,怎样熟练使用先进的现代化教育技术,怎样充分利用国内外主要网络教学课程资源开展教学,以及怎样利用线上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来开展教学。潭州教育集团的专家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风趣幽默的语言教大家怎样轻松玩转PPT的制作,并分享了很多实用的制作技巧。培训会上,专家和老师们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会后,理学院各系室就此次培训的内容开展了教研活动。(撰稿:朱丽   审核:周双双)

陈暑波院长致欢迎词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后学院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