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理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集中辅导第一次通报
2021-03-29 08:53  

 

各位老师,2021届毕业生:

为了规范2021届毕业论文过程管理,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集中辅导工作,集中辅导安排已于日前发布,现已开展一周有余。从第一周集中辅导的结果来看,部分同学能按时认真在集中辅导教室认真做毕业论文,但也有部分同学对此次集中辅导不重视,导致论文进度严重滞后。为了更好的督促各位毕业生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按时答辩,学院决定加强对此次集中辅导的管理和监督。请各位指导老师及毕业生高度重视此次毕业论文集中辅导工作,按质按量完成毕业论文。对于无故不参加集中辅导的同学,实施毕业论文黄牌及红牌警告,严重者推迟答辩(12月再答辩),对于中期检查不合格的同学,给予推迟答辩处分。

学院教学办检查了第四周的毕业论文集中指导情况,现将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1、未返校情况通报。

1709301班:董靖宇;

1709302班:符旭东,龙国中,朱铃林,王星;

1709401班:彭卓;

2、出勤情况通报。

11709301班: 严辉,未到3次,迟到1次;

21709302班: 唐志超,未到7次;柯洋,未到4次,迟到1次,曾世雄,未到7次;

还有部分缺勤和迟到1-2次者,请假不规范者,在外实习申请材料提交不完善者,此次暂不通报!对上述同学毕业设计(论文)给予黄牌警告,责令以上同学下周严格遵守学院相关规定,认真参加本次毕业设计(论文)集中辅导,如有再犯,予以推迟答辩处分。

 

理学院

20213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