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理学院进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综合训练中期检查通报
2021-05-07 16:59  

427日下午,理学院组织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毕业综合训练进行了中期检查。本届毕业生共121人,此次检查收到材料118份。检查结果显示,其中56名同学的毕业综合训练进度正常,内容基本到位,材料基本规范,检查结果为合格;53名同学的毕业综合训练进度基本正常,内容还需做适当修改,检查结果为基本合格;12名同学(含未交材料)毕业综合训练进度滞后甚至是严重滞后,检查结果为不合格。

经学院研究决定,合格的56名同学在经过适当的规范性修改后可以申请参加第一次答辩;基本合格的53名同学应积极与指导老师取得联系,按照检查意见认真修改完善,5月中旬经学院检查组检查合格后可以申请参加第一次答辩;取消12位不合格同学的第一次答辩资格。

不合格的同学请积极与指导老师取得联系,加快毕业综合训练的进度,学院将于515日左右进行第二次检查,届时检查不合格的取消第二次答辩资格,推迟到12月份进行答辩,望周知!

 

附件一:基本合格同学名单: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郭德胜、周哲牧言、刘穆松、席康、姜浩楠、姜禹廷、王春霞、贺迎、吴子旭、姜炟、卢思思、向晓娟、黄乐、杨玉婷、侯玉婷、黄明丽、胡亚平、王曦冉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朱少军、廖亚军、樊伯军、王星宇、孙萌萌、雷永红、钟险峰、曹睿、翟眆旸、李思阳、姜文娟、胡婷、刘喜芳、曾佳文、邹彪、石浩、张燕妮、罗心莲、胡亚宁、唐培力、谭瑶、隆雅雁、王湘浏、彭洲、霍聪、郭涵、吴蓬辉、何世伟、何为宇、周涛、戴昇强、李洁、谢慧、刘灵威、欧阳鑫

附件二:不合格同学名单: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肖俏艳(生病,缺交)、彭卓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裴文彪、陈永康、董靖宇、张智能、杨尚丹、欧阳梦、周珂昕、符旭东、龙国中、李澳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