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心理信息会议
2019-04-03 09:24  

(理学院通讯员 张寄花)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学院于201942日晚上九点在12300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心理信息会议。理学院心理部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展示了近一年来理学院微信公众号独数一帜的推文。会议重点强调了心理情景剧比赛的要点,指出心理委员在班级中的作用和工作任务,要及时地对班上学生的心理状况进行摸排,对异常学生要及时地向老师进行汇报。同时,为更好地促进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会议还对心理部的运行模式进行了检查并改进。

大会最后,心理部部长向晓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强调在平时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关心并关爱身边的每一个同学。

 

参加会议的各班心理委员

参加会议的心理部干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