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理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心理剧场成功举行
2019-04-20 15:32  

(理学院通讯员 曾思楠) 让同学们通过扮演日常生活中的角色来传递不同情境中的不同心境,让同学们进一步感悟人物的心路成长历程,学习人际交往的技巧并获得处理问题的正确方式,从而促进心灵成长。理学院于2018年4月19日在二教学楼105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心理剧场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理学院副党总支书记易志明、辅导员张沙、团学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

本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心理剧场的节目形式创新,内容新颖,在同学们精心编排与多次排练后,在观众们面前默契的呈现了一出又一出的富含深意的表演,让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初心,每一个人都在为着自己的初衷而奋斗,无论前方是荆棘坎坷,还是艰难险阻,都在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坚持,不管未来是否能实现我们的初心,相信同学们都会拼搏下去,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