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长汤放华检查指导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5-26 09:01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校长汤放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饶迎通过调研、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了检查与指导。

在检查与指导过程中,汤放华和饶迎仔细查看了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记录,主题党日、教职工政治学习记录,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党史学习教育记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记录,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心得,党史学习教育周报等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资料。并通过座谈的方式详细地询问了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实地研学、红色读书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的推进与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最后,校长汤放华对本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本次检查指导对我们今后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更深入全面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真学,要充分利用指定书目、网络学习平台、研学实地等来充分全面地学,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好笔记,留下痕迹,记录要规范,内容要丰满,要结合自身和学院实际工作来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做实,学习时要有计划、有抓手、有活动载体,要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要出彩,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得有特色、有亮点,要继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要全面总结学习教育经验与做法,加强宣传,及时报道,全面推广。(撰稿:张沙 审核:舒谷生)

11

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