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举行“心向党,温暖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6-03 09:10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了向身边革命老兵学习党的历史,加强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522日上午,理学院23名志愿者在益阳共创天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心向党,温暖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朗诵、舞蹈等节目,节目表演过后,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聊天、玩游戏、有的给老人们捶背、梳头,还有几名志愿者即兴唱起了红歌,现场气氛十分热闹,老人们也非常开心。几名革命老兵也趁机给志愿者们讲述了他们年轻时当兵的经历,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志愿者们听得十分认真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表示接下来会更多的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学好党史,关爱身边的老人,传承革命精神,早日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有志青年。(撰稿:徐慧  审核:舒谷生) 

 


志愿者们表演节目  

 

 


 

志愿者给老人按摩 

 


志愿者陪老人聊天

 

老人

         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