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照亮毕业路,初心不忘忆峥嵘”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主题座谈会
2021-06-11 16:44  

2021年6月9日下午,理学院在三教114会议室举行了“党史照亮毕业路,初心不忘忆峥嵘”2021届毕业生主题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系室中心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老师、部分教师代表及41名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理学院副院长周双双教授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就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与会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毕业班老师对毕业生们真情寄语。1709301班班主任孙惠老师指出,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要多学、多想、多看,给自己创造机会,踏踏实实的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1709302班班主任张沙老师回忆往昔,对毕业生离校表示不舍,提出同学们要在就业观念上有所改变,发挥专业特色的优势,并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院党总支书记舒谷生代表学院讲话,他强调,同学们即将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一是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二是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三是常回母校,校荣有你,你荣有校。最后,他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党史照亮毕业路,初心不忘忆峥嵘,座谈会后的“百年党史 薪火传承”学院赠书环节,舒谷生书记代表学院给与会的毕业生代表赠送建党一百周年纪念书:《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希望广大毕业生们能学史明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之力。(撰稿:罗梓娜、曾强 审稿:舒谷生)

座谈会现场

舒谷生书记讲话

百年党史 薪火传承赠书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