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基层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毕业生党员教育党课
2019-05-25 08:28  

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强调毕业生党员档案、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523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沙老师在2217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张沙老师对即将离开学校的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增强党员意识,不辜负组织期望;二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坚持不断学习,培养信念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三希望大家毕业之后能正确的行使手中的权力,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四希望大家能积极、主动地参加党内生活,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接着张沙老师跟各位毕业生党员强调了毕业生党员档案审查要点、党组织关系的转接、介绍信的开具等事宜。最后祝贺各位党员同志经过4年的努力,即将完成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习踏上新的征程,祝大家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