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基层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生活会
2019-11-04 14:56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下午15:30,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分支部于2教327和2教319教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理学院两个支部所有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分别由支部副书记邓小凤和向晓娟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回顾了党建相关知识,温故而知新。气氛高度融洽,各位党员也有积极参与到主持人的问答环节中去。然后,各位党员依次根据近期状况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四个方面,并且对照党章党规,结合“三对标、三检查”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同志根据其发言对其做评价与建议,然后该党员同志根据大家的建议做总结,表露改正决心。

本次专题生活会,本着打造一支良好支部的精神,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相互评价、相互提议,就是为实现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四个方面的更大突破,从而发挥好身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位同志们能戒骄戒躁,求真务实,积极向上,为支部建设奉献自我,为建设美好中国奉献一份独有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