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党校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校建设>>正文
学院党总支主办2017年党务骨干业务培训
2017-05-17 10:51  

           

    为了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业务素养和理论水平,提高新形势下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效率和质量,适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常态,2017516日晚,在3教学楼108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主办了党务骨干业务培训,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信息技术与科学学生党支部所有支委成员、学生党建组织专干、学生辅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志明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郭白泉同志主讲。

   培训班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

    一是基层党务业务培训。郭白泉同志重点讲析了“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和《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结合多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阅历与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对执行好党内政治生活有关规定与制度作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回答了与会同志的咨询。

    二是就“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委书记述党建督查、新党员发展工作、廉洁文化活动月主题活动等党建中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对基层党务工作者如何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与理论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业务培训聚焦基层党建实际问题,针对性实效性时效性强,得到了参训人员的欢迎与肯定,也为提升理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