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理学院青志部赴益阳市儿童福利院进行“播撒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09 17:03  

    2017423日, 理学院青志部带领我院志愿者们来到了益阳市资阳区三益街益阳市儿童福利院进行了“播撒爱心”关照福利院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见到了那群急需关爱的孩子,这些孩子大多只有10岁左右,有的只有4岁,甚至还有尚在襁褓中的婴儿,他们中很多缺少父母的爱,或因身体有缺陷只能被禁锢在轮椅上不能健康地成长。但当我们志愿者到达福利院时,这些孩子却一直在微笑着欢迎我们,从他们的笑容和眼神中我们能看出他们对生活的热切向往与希望。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到更多的关怀与关爱,志愿者们拥抱了每一个孩子,并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聊天、唱歌。虽然陪伴孩子们的时间比较短暂,但志愿者们也从这些孩子身上感受到了许多真情与暖意。

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福利院的儿童更是弱势群体中的弱者,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来帮助和关怀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也希望各界社会人士能够给予这些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和关爱,

让这些孩子们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理学院 杨欣欣)

QQ图片20170424151636 

 

QQ图片20170424151702

 

QQ图片2017042415170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