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数颂杯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6-12-12 14:33  

 

    (数计院通讯员 黄译烜)2016年12月11日19:30,数计院于电信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数颂杯”演讲大赛决赛。本次演讲比赛到场嘉宾有数计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志明、数计院周双双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心理咨询部部长陈丽梅、李卓数计院团总支副书记徐艺学姐、数计院团学会主席聂归娄、副主席曹颖、陈露、顾思涛、蔡家豪、张薇以及助班刘坤琳、李康。

    经历过激烈的初赛、复赛而成功来到决赛的参赛选手个个都精神抖擞、仪态端正大方,举止自然得体,无一不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本次演讲的主题是“心无旁骛,求知问学”。脱颖而出夺得第一的是王晟阳同学的《做一个怎样的学生》在场的其他参赛选手的表现也十分优秀。所有选手演讲结束后,由蔡家豪学长对各位同学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的总结与点评,台下的观众都认真倾听,正应了那句“选手们心无旁骛,观众们求知问学”。

本次活动提升了我院的学风建设水平,呈现比、学、赶、超的崭新面貌;让大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形成好学、乐学、善学的学习风气和学习习惯,同时学会担当社会责任。本次“数颂杯”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