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探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6-12-07 15:00  

(数计院通讯员 蒋柯)2016年12月5日下午两点,在院领导的组织下,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邀请王锡华书记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了“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大学生成才之路”讲座。到场人员有:数计院辅导员马微微学姐,部分大二的学长学姐和除1609401班外的全体大一成员。

王锡华书记在会议中,用洪亮的声音,用自身的求学经历给我们生动的讲述了学习的十个要点,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对我们生活的影响,更是用了大量的成功人士的事例,向我们解释了为什么学习会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王锡华书记在解说学习的重要性的同时,还向我们解说了在学习生活中要有革命精神,要有严谨意识,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要遇挫愈奋。最后用了郭沫若鼓励高三学生的事例来勉励我们要认真学习,使青春无悔。在王锡华书记的一席话中,同学们各有所感,各有所悟。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也是学习的资本,所以我们要保持身体的健康,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学习。会议最后,王锡华书记衷心的祝愿每一位学生能够取得优秀的学习成绩。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探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