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手语舞大赛圆满结束
2016-05-25 15:16  

(数计院通讯员 肖琼 2016年4月19日晚7:00,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一教206教室举行了以“爱在指间,舞动青春”为主题的手语舞大赛。本次大赛到场嘉宾有: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辅导员宋一恒老师,1509402班班主任金芳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外联部部长姚鑫学姐,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外联部何卓伟,团总支副书记刘文晶学姐,学生会主席徐树明学长,副主席韩艳丽学姐,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书记马微微学姐,1509401班助班李凤学姐,1509402班助班叶巧学姐。主持人由心理部干事周偌辰,付一斌担任。

本次大赛的主体是大一学生,分成八组进行比赛。首先青春活力队就开了一个好头,以一首《感恩的心》吸引了所以人的目光,后面的队伍也毫不示弱,颜霸队的《默》用别出心裁的表演形式打动人心,更有星心队统一服装,边唱边做。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辅导员宋一恒老师和1509402班班主任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希望同学们都能走出寝室,站上舞台,发光发亮。最后,1509401班星心队的《仰望星空》脱颖而出,夺得了冠军,1509302班特别班队的《和你一样》和1509401班的boom boom boom队的《我的好兄弟》分别夺得亚军,季军。

最后,本次大赛在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爱在指间,舞动青春”手语舞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关工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