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数计学院2016年“书香城院”阅读推广活动动员会
2016-05-25 09:01  

(数计院通讯员 谢子麟) 为贯彻和落实学校深入开展2016年“书香城院”阅读推广活动,我院于524日下午300在新食堂310招聘室开展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16年“书香城院”阅读推广活动动员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志明、辅导员张沙、宋一恒、以及我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习部部长曹毅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在第一届“书香城院”阅读活动中取得的优良成绩:我院的刘文晶同学获得了2015年“书香城院”阅读推广活动的一等奖,同时我院也获得了创新案例奖这一奖项。接下来,曹颖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2016年“书香城院”阅读推广活动的具体内容,并确定了我院以《弟子规》和《平凡的世界》为阅读书籍。大力开展阅读活动,在学院内掀起一股读书学习的热潮,同时指导学生写好相关书籍的读书心得。通过阅读,提高全院师生的思想觉悟,弘扬优秀的读书精神。

最后,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志明发表了讲话,他提到,我国人均书籍阅读量偏低,同时存在有些人喜欢读书,而有些人不喜欢读书的问题,作为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之一的犹太人,是一个热爱读书的民族,人均读书量居于世界前列。易书记在会议上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利用暑假或者空余时间,认真地去读几本好书,同时影响到身边的同学和家人,去阅读一些开卷有益的书籍。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将大力开展阅读活动,在学院内掀起一股读书学习的热潮,同时指导学生写好相关书籍的读书心得。通过阅读,提高全院师生的思想觉悟,弘扬优秀的读书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