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理学院关工委举办欢送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2017-05-25 10:06  

 

(通讯员 曾祥礼)为了关心好下一代健康成长,“扶上马并送一程”,2017524日晚,在三教108会议室,理学院关工委特别邀请到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原王锡华书记为即将毕业的理学院学生党员举行了一场以“感恩母校,聆听教诲;牢记宗旨,勇于担当”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白泉出席并讲话,出席人员还有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志明,辅导员宋一恒、张沙以及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白泉主持。

党总支书记郭白泉就理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和对离校党员美好前途的展望与告诫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每一个党员要有广度、有深度、有厚度立体式地展现自我。要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突显党性。他还强调理学院今后将把学生的考研上线率、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考证和学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

随后,王锡华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他从把握人生道路的正确方向、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坚持团结友善的交际原则、崇尚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锤炼一丝不苟的严谨意识、养成注重时效的行为习惯、树立遇挫奋勇的拼搏精神、强化人文演讲的系统训练、炼就适应时代的健康身体九个方面展开。

    王书记用丰富的实例告诫全体党员要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还强调,我们不仅要让自己更加优秀,还要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争取能为祖国工作50年。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易志明对王锡华教授的党课进行简短总结,并预祝每一个毕业生党员有一个美好的前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