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考研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情况>>正文
理学院2019届考研志愿填报指导大会成功举办
2018-10-12 12:56  

20181012日上午900,理学院在2222教室举行了2019届考研志愿填报指导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舒谷生、副书记易志明、副院长陈署波、副院长周双双及学院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署波副院长向学生讲解了关于考研报考的一些注意事项,要密切关注考研报名动态,防止错过报名缴费的时间。其次,为了增强报考及录取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避免学生盲目报考和扎堆报考同一学校的风险,陈署波老师介绍了几所不错的西部大学、北方的大学以及东南沿海的大学,希望学生能够根据自身条件,可以适当的调整报考学校。再次,希望学生能根据个人情况量身定制备考方案,提高录取率,避免调剂。

舒谷生书记讲话予以鼓励、提醒、引导学生,明确如有问题大胆提出来,学院尽力创造好条件,让学生安心考研。

湖南衡阳师范学院首次招收研究生,该校相关领导最后做了简短宣讲,提供优越条件吸引今后愿意从事教育工作的学生报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