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考研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情况>>正文
2016级学生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18-12-17 10:58  

理学院于2018年12月13日上午10:00在三教学楼录播室,召开了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理学院副院长周双双博士担任此次大会主持、理学院副院长陈暑波教授为此次动员大会主讲人,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志明老师及辅导员刘衎老师带领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周双双博士介绍了本次动员大会的主要目的以及考研教室的分配。

主讲人陈暑波老师凭着自己对于选择考研院校方面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许多考研成功的案例,并同时为同学们解答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如何把握考研机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考研,继续深造,提升自身能力。此次讲座为即将着手准备考研的学生答疑解惑,指明方向,使其均感到受益匪浅。

最后,易志明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理学院对于考研学生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考研。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