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1909403班开展“攀登会龙山,共铸中国魂”为主题的活力团建
2020-12-19 11:06  

为了重视当代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提高本支部成员的身心素质,认识到运动、个人身体健康方面更应该是大学生的必修课,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理学院1909403班团支部特此开展本次以“攀登会龙山,共铸中国魂”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1909403班团支部2020年12月19日去会龙山进行了一次爬山,我们分为两支队伍,从学校出发,先乘车到达会龙山脚下,然后两支队伍进行比赛,两只队伍分别都有三位班委带头,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我们的比赛规则就是:徒步上山,看哪支队伍所有成员先到达九层福林塔上,就赢得本次胜利。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不仅所有同学经历了本次爬山,都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了进一步的关注,收获良多。同时促进了本班成员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提高了班级团结意识,让大家对这个团支部有了更深层次的“归属感”,本次团建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