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对校外住宿学生进行集中走访
2022-05-20 15:02  

为了切实加强我院校外住宿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筑牢校外学生安全防线,5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超带领全体学生辅导员对校外租房学生进行了集中走访活动。

在羊舞岭安置小区,走访老师们仔细查看了同学们校外住宿环境,排查了周边可能存在的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增强防盗意识,杜绝私拉电线、违规用电等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择业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走访排查活动是我院落实益阳市教育系统校园及周边涉生用房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紧急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校外住宿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常态化,确保学生校外住宿安全。(撰稿:曾强 陈超 审稿:舒谷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