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优秀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风采-省级优秀毕业生叶雨辰
2021-06-08 10:57  

叶雨辰,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湖南株洲人。现就读于湖南城市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709401班。曾任院团学会大艺团干事,曾任两年的班团支书,1809612班及1909402班助理班主任,1909401班助教,获得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党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学习方面

连续两年处于班上的第一名,其中所有专业课均在90分以上,成绩绩点为4.28,获得2017-2018年及2018-2019年度德、智、体、美综合测评一等奖以及“三好学生”称号,以519分通过四级,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二乙证书,2019年3月份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良好证书,被评为理学院2019年度学习标兵。获得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竞赛上,获得两次校内数学竞赛三等奖,且大一暑期参加数学竞赛培训,大二参加了数学建模“电工杯”获得全国优胜奖,参加数学建模“泰迪杯”赛事,获得了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全国三等奖,大二暑期继续参加数学竞赛与数学建模培训,暑期培训后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获得省级二等奖,大三获得了国家奖学金。

思想政治方面

大一年满18岁后积极递交入党志愿书,积极参加团培、党培,结业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在思想上向党中央看齐,成为预备党员后,认真参加每月一次的党日活动,每日坚持登录并认真学习学习强国app,时常关注时事政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完成观看学习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体会理解其中的思想内容,贯彻学习每月一次的政治学习,认真备考每一次的党建知识考试,接下来的一生我将会将自己奉献给党和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生活方面

参加了许多课外活动,获得了许多荣誉证书,大一凭借小品《九儿》在校内获得“优胜奖”,院内获得“二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与寝室成员一起获得了“微宣讲”演讲比赛“一等奖”,大二上学期获得理学院第四届手语舞大赛第一名同时获得校内“优胜奖”,担任了1809612班的助理班主任。参加了迎新杯篮球赛,大三担任1909402班助理班主任以及1909401班助教,此外担任理学院女篮队队长,认真筹划每一次的早训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