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优秀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风采-省级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陈潘
2021-06-08 10:48  

我是理学院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709401班的学生陈潘,女,汉族,中共党员,担任1709401班团支书职务。

时光飞逝,转眼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这将近四年的大学生涯中,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以下是我入学以来的基本概括:用思想武装头脑,用学习培养自己。

一、思想方面:

在大一期间,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并经常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2020年12月,我光荣地成为了正式党员,在平时的组织生活中,积极主动,精神饱满,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将会继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做到自律的同时也帮助他人共同进步。

二、学习方面: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我把学习放在最首要的位置。在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在其他方面,我努力自学,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凭借不服输的劲,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前列。我多次获得学院一等及二等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三好学生”,并且在2018-2019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期间,我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考试,还参加了各类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9年湖南赛区二等奖、第七届数据挖掘挑战赛全国三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奖。还经常与其他同学交流学习经验、方法,并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带动他们共同进步,在同学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我所做的一切并不全是为了以后的工作生活,更是为了以后创作未来,提升自己。在未来的世界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做一名新时代大学,为国家、社会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