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优秀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风采-省级优秀毕业生姜文娟
2021-06-08 10:44  

姜文娟,女,汉族,中共党员,1999年3月出生于湖南长沙,2017年进入湖南城市学院成为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709301班的一名学生。

思想上,利用学习强国app丰富自己的相关理论知识,不断的向党组织靠拢,并且曾评过2017年至2018年湖南城市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20年荣获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优秀党员”称号。

学习上,自入校以来曾经两次获得德、智、体、美综合测评一等奖、一次综合测评二等奖和三次三好学生,获得湖南城市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数学竞赛和数学建模,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电工杯”三等奖。

工作上,先后担任院团学会宿管部干事,部长及团学会副主席,并且认真完成学院、老师安排的各项工作,且在担任部长期间,在老师的带领下以及部门所有干事的共同努力下,理学院宿管部曾获得“公寓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外,还担任过1909302班助班,在监督其晚自习的基础上为其答疑解惑。现仍担任1709301班学习委员及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在2020年3月至7月疫情期间不懈怠,认真开展线上党日活动,与其他党员一起线上讨论及学习。

生活上,我性格开朗,活泼大方,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所在寝室在2017-2018学年和2018-2019学年多次被评为文明寝室和学风优良寝室。同时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群众基础也相对较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