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优秀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风采-省级优秀毕业生邓小凤
2021-06-08 10:30  

邓小凤,女,1999年7月出生于湖南株洲,2017年12月19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党员,我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以身作则,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我热爱生活,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对待有问题的同学我都会热心的解答。同时,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

在学习上,一直不断学习新知识,勇于挑战自己。在课内,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自大一以来,学习成绩一直位于班级前列。2018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综测一等奖,三好学生等荣誉。2019年度获得校综测二等奖,三好学生荣誉。在课外,参加过院内组织的演讲比赛活动,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在演讲比赛中,培养了我的自信,变得更加善于沟通。同时,我也在校外报名了韩语学习辅导班,学习了一年的韩语,在忙碌的专业课学习与韩语学习之间,增强了我合理规划时间,高效学习的意识。除此之外,我也积极的参加校内组织的各种学科竞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一下学期,即2018年5月,参加校组织的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都获得了三等奖,在这次的竞赛中,坚定了我继续学习,参加省赛的决心。在创新项目方面,2019年6月,参加了校内创新创业项目,并担任负责人。2020年5月以“基于大数据下的手机精准营销”为题的论文报告结题。在数学竞赛方面,2019年5月获得数学竞赛校一等奖,努力钻研数学定理,2019年11月,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得省三等奖。在数学建模方面,道阻且长。2018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并获得了省三等奖。2019年3月,参加了全国“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获得全国三等奖。紧接着,在2019年6月参加“电工杯”获全国三等奖。2019年9月再次参加数学建模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三等奖,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团队不断总结没有大的突破的原因,各自发挥优势,不断改进自我。2020年2月,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国际二等奖。2020年6月,获湖南城市学院七一表彰“优秀党员”称号,2020年12月,获得校综测奖学金一等奖及国家励志奖学金。

如果要说人生是一本一本的书话,那么我的大学生活一定是我最最珍贵的一本。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我们一起进步,或鼓励他人,或被他人激励。也认识了很多优秀的老师,给我指明方向,或许,这是榜样的力量。我一直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始终贯彻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毕业后能为母校争光。

2021-06-05 21:09:09.0300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