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优秀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风采-校级优秀毕业生张雨卓
2021-06-08 10:45  

张雨卓,中共预备党员,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1709302班学生。曾担理学院大艺团部长,现任1709302班学习委员。曾荣获2019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南省三等奖、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数学建模一等奖、校级综测一等奖、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大学期间,我始终要求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总是以一个优秀的大学生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现将在校期间的主要表现及先进事迹汇报如下:

一、良好的政治素质

自2018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我顺利通过党培考试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一年的时间里认真学习重要思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2020年6月被党组织接收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积极关注时政,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都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二、扎实的专业知识

大学四年期间,我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勤于思考,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前列。先后以511分通过英语四级、480分通过英语四级,还取得了计算机二级证书。2019年因表现良好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我还多次获得学校的校三好学生,综测排名也一直在班级前列。

三、丰富的实践经验

大一参加了院辩论赛,所在的队伍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大二担任院大艺团部长。组织了迎新晚会,也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2019年暑假参加了院组织的数学建模培训,随后与同学组队一起参加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得了湖南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学四年期间,我的大学生活有艰辛和苦楚,但更多的是含税和欢笑,我在不断挖掘着自己的潜能,充实和完善自己,书写更美好的人生。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