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优秀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风采-隆姜波
2019-05-12 09:35  

我叫隆姜波,湖南宁乡人,中共预备党员,现就读于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一名大四的学生。2015年,通过高考,我考入了湖南城市学院。由于从小我就喜欢数学,并且对教师这个行业很感兴趣,我最终选择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就这样,我怀着期待的心情,开启了我人生新的旅行。

大一,为了能够多多锻炼自己,我报名参加了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竞选,很荣幸地通过初试和复试,最终成为了院团学会其中的一员。在院团学会上的学习,使我收获了很多。不仅使我的工作能力得到了提高,也认识了许多的朋友。对于学习,我也没有松懈。在每天的课堂上,我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讲,及时做好笔记,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科作业。对于不懂的题目,我也会积极主动的去周围的同学和老师请教,力争把它弄懂。也正因为我对待学习的这份态度,在大一学年的,我的综测和绩点排名位于班级前列,获得了综合测评二等奖的荣誉证书。并在这一年,我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荣幸的参加了党培,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楼长、优秀团员等荣誉证书。

大二,我从以前宿管部的干事转变成了宿管部的部长,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作为部长,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带领好自己的干事。在工作期间,我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多多与干事沟通交流,合理地安排好每一项任务。这使我沟通能力得到了提高,各方面得到了进一步锻炼。当然学习方面我也没有落下,始终保持着认真勤奋的态度学习,使我的成绩以及学年综测仍位于班级前列。在这一年,我荣幸的参加了团培,获得了团培结业证书,陆续拿到了三好学生、综合测评二等奖、优秀宿管干部、朋辈结业证书,朋辈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干等荣誉。暑假期间,为了能够提高自己的专业教学能力,我在一所培训机构做兼职当数学老师。在做兼职的这段期间里,上课时教授学生知识,听到学生一声声老师的声音,使我感到很充实和快乐,也让我学会了很多做教师的方法。

大三,对于学习我有了新的理解。在学习上,我们不仅要有短期目标,也要有长远的目标,也就是对自己的人生规划。为了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我决心考研。为了能够合理的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我给自己制定了每天相应计划。在这一年里,我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证书、国家计算机二级,并荣幸地成为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获得综合测评二等奖、优秀团员等荣誉证书。

大四这一年,我仍然不断在努力,我参加了研究生考试,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荣誉。通过面试,现在我在湖南宁乡玉潭中学实习。实习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虚心请教。虽然实习期间很累,每天要不断批改作业听课,但是通过与指导老师的学习,使我在这个实习过程中得到了成长、教学水平得到了提高,也使我明白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老师并不容易。

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人,实现自己最高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