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许丹丹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
2013-07-06 19:05  
 发布时间:2013-07-02  来源: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许丹丹同志系我校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0级全日制本科生,曾担任1009302班班长,院社团部部长和益智协会会长,现任1209302班助理班主任;于201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11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该同志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政治素养高,勤勉学习,工作扎实,积极组织并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生活朴素,乐观向上,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着明确的目标和规划,注重全面发展自身的综合素质。现将其主要先进事迹介绍如下:

思想是行动的向导,该同志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关注时事,关心家国大事;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党员民主评议和生活中,勇于开展批评自我批评,讲正气并注重完善自我。

学习是追逐梦想的翅膀,该同志在学习上,态度端正,努力刻苦,不断创新,专业成绩连续三年专业第一,同时在学科竞赛、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2010-201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二等奖和省三等奖,荣获2012年“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和创业大赛湖南赛区三等奖,荣获两次综合测评一等奖和一等奖学金,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一次,校级三好学生标兵一次,主持2013年大学生研究性和创新性项目一项,现已结题,参与2011年校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一项,结题为优秀。

奉献是工作的基石,该同志在工作上,踏实认真,积极主动,有很好的统筹和组织能力,讲究工作方法,注重创新;担任益智协会会长期间,协会获得了“湖南省优秀社团”荣誉称号;还曾参加“万人清扫梓山湖”、交通文明劝导、城院大清扫等活动,并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两次,优秀团干一次;现任1209302班助理班主任,引导大一同学适应大学生活,为大一同学答疑解惑,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都成为同学的表率,具有较高威信

自强是生活的真谛,该同志在生活上,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勤俭朴素,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合理而有条理的安排其自身的生活,拥有自己的良好处事原则,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关心同学,乐于奉献,群众基础好。

总之,许丹丹同志秉承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在生活中践行“五带头”,是其他党员同志和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是一名综合素质非常强的优秀大学生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