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3年基金项目获重大突破
2013-08-28 10:35  

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于日前公布,我院2个面上项目获得资助。其中包括“会龙学者”褚玉明教授的“时滞随机关联系统的分散控制与估计”,宋迎清教授的“拟共形映射的稳定性理论与应用”。同一年度一个学院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获得资助的项目经费都创下了湖南城市学院的新高。

同时,2013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也已公布。继2012年省教育厅项目取得丰硕成果以来,今年我院教育厅项目又取得可喜成绩,一共获得3项资助。其中包括重点项目1项,为院长肖翠娥教授的“分数阶抛物型方程及其反问题研究”;一般项目2项,分别为周双双博士的“多重非线性非散度型退化抛物方程解的大时间行为”及孙惠老师的“常微分方程边值问题研究”。

今年,我院高度重视各级项目的申报工作,在院领导的组织下,动员全体教师特别是高级职称教师和优秀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各级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目前,我院各项科学研究项目均取得可喜成绩,为学院申报省级重点学科及申报硕士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