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在学习中成长 在成长中实践——教育见习系列报道之五
2022-05-30 15:39  

我院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见习活动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次邀请到了迎宾小学优秀数学老师沈娟老师来现场进行示范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仍采用“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双模式,主会场设在建规楼121会议厅,二教学楼设4个分会场,学院院长李俊锋、副院长周聪出席了本次教学观摩活动。

沈娟老师现场示范教学。

本次示范课内容为小学二年级数学《有余数的除法》。沈老师从游戏导入到探求新知,教学环节层层递进,全程运用启发式教学培养学生们的思维能力,小组合作激发学生们的团队精神,用自己录制的微课视频作为课堂总结,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沈娟老师课堂小互动。

示范课结束后,李俊锋院长为沈娟老师颁发校外实践指导老师聘书,并感谢沈娟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希望沈老师以后能常来校指导我们公费师范生的成长,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范课上沈老师传递了新的教学思想、展示了新的教学手段,让他们受益匪浅。

李俊锋院长为沈娟老师颁发聘书。

学院领导、老师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撰稿:李敏 张晓春 周聪  审稿:周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