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13 10:36  

2021年6月9日下午,我院在三教114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系市中心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老师、部分教师代表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代安定主持。

座谈会伊始,副院长代安定作为主持人介绍了参会的学校领导和教师,并且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议程。会议就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的方向及值得保持的方面进行了交谈,毕业生代表就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并结合自己大四期间的考研与实习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生代表们感谢了老师的栽培,并提议增加数学专业课的安排,并期望增添c语言课程。与会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教学环境。

毕业班老师对毕业生们真情寄语。曾强老师指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多学、多想、多看,给自己创造机会,踏踏实实的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张沙老师回忆往昔,对毕业生离校表示不舍,提出同学们要在就业观念上有所改变,发挥专业特色的优势,并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紧接着的是舒谷生书记讲话。舒谷生书记强调,一是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二是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三是常回母校,校园有你。最后,他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撰稿:王思茹 曾强   审稿:舒谷生)

1.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