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研”冬不寒,“橙”功上岸—我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2023-12-20 14:35  

情暖寒冬,“研”途相伴。为表达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慰问,增强学生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让学生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12月18日学院在三教114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学子们送上考研暖心加油礼包。学院党委书记舒谷生、院长陈暑波、党委副书记陈超、2020级辅导员赵云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陈超副书记和赵云老师早早地赶到了活动地点,为学院考研学子们准备温暖礼物。她们细心地将口罩、苹果和橙子打包进印有“成功上岸”字样的礼品袋中,祝愿考研学子们“苹苹”安安、心想事“橙”、成功上岸!

2023-12-19 12:08:27.808000

1a6f831db4c562c8ae1f67c9f2cfe675

舒谷生书记为考研学生送上祝福。他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希望大家以一颗平常心面对考试,坚持到底、从容应战。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2023-12-19 12:08:28.925000

陈暑波院长、陈超副书记一边发放福袋,一边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同时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稳定心态,争取一战成硕。

IMG_256

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唐涵宇说:“在备战考研征途的最后一程,得到学院老师们的关怀,真的倍感亲切!再次向敬爱的院领导和可爱的辅导员老师表达由衷的谢意,归期岂烂漫,别意终感激!”

(撰稿:吴媛、麻扬涛 审稿:陈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