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4.18)
2017-04-19 09:01  

 

    2017417日下午,在3教学楼107办公室,院长肖翠娥同志主持召开了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就“十三五”发展规划核心指标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关于办公室搬迁后续工作

    学院办公室、教研室、会议室等已于上周从电信楼顺利搬迁至3教学楼,搬迁后续资产变更、清理清查以及新的办公场所设备设施等,请行政办公室和资产管理员负责,尽快落实到位,以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秩序。

二、关于三个“委员会”的成立

    由于人员异动,对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指导委员会、教学质量监控委员会成员作了调整,调整后的人员名单如下:

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

主任:李俊锋;副主任:周双双;

成员:肖翠娥、郭白泉、陈暑波、熊佩英、代安定、金  芳、李友良、周 

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

主任:肖翠娥;副主任:陈暑波;

成员:郭白泉、李俊锋、熊佩英、李云翔、周双双、代安定、金  芳、周 

教学质量监控委员会成员:

主任:郭白泉;副主任:易志明;

成员:肖翠娥、孙惠、傅建辉、宋一恒

各委员会成立后,要尽快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明确工作职责。

三、关于“十三五”发展规划核心指标落实

    会议强调,要围绕创建“双一流”和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核心指标这一目标,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各个系,明确系主任负责,层层分解落实到人。418日下午,学院召开三个“委员会”成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这一工作,确保任务、职责压实到位,确保指标顺利完成。

四、关于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项目

    会议决定,418日上午,相关院领导和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一起去益阳市教育局,汇报协商2017年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项目有关事宜,确定召开项目专题研讨会的相关筹备工作。

五、关于师范技能竞赛

    要尽快启动,做好数学专业学生的师范技能培训;要抓紧筹备,承办好今年学校学生师范技能竞赛。

六、关于2016年度校级工会先进个人的评选

    经分工会提名,拟上报周双双、肖劲松、成红艳3位老师为校级工会工作先进个人;陈暑波老师为学校优秀工会干部。

七、关于党建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郭白泉同志,就当前党建中心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和安排。一是要加强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建设,特别是新的理学院党总支选举产生后,要切实加强政治、组织、思想、制度、作风和纪律建设,不断强化四种意识,增强内部团结,打造清正廉洁、干事创业、具有战斗力和向心力的坚强的基层党组织;二是要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纪委的统一部署,在420日之前,填报好《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表》和两个证件的清查登记上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出席人员:肖翠娥、郭白泉、李俊锋、易志明、陈暑波

    录:郭白泉

 

                                          20174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