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2016-11-16 09:50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的教育、服务、管理、引导学生,形成为理想努力奋斗的向上氛围,建设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根据学校党委、行政要求,结合我校目前学风实际,决定于11 月15 日-11 月22 日,各学院围绕学风建设与日常行为养成主题认真组织召开班级班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学风建设与日常行为养成

二、班会时间

2016 年11 月15 日-2016 年11 月22 日

三、班会对象

湖南城市学院全校在籍在读学生

四、班会目的

各学院认真组织各行政班级以“学风建设与日常行为养成”为主题的班会,从思想上对全体学生进行教育,让同学们知道“学风建设学生应该怎么做?”、“日常生活学生应该做到什么?”,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和纪律遵守的自觉性。

五、班会内容

学习内容:1、学风建设八条规定;

          2、日常管理中突出的问题及处分条例;

          3、考试纪律条例(包括国考纪律);

          4、学生安全知识须知;

          5、学生网络信贷安全知识;

          6、学生学籍预警管理规定。

讨论主题:“学校学风建设我应怎么做?”

六、班会要求

1、突出主题,加强宣传。各学院要注重班会质量和实效,突出班会思想内涵,启发学生,让学生明白学校学风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学生在学校日常生活应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各学院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全方位、多层次、有重点的开展宣传报道活动。

2、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各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必须到班参加主题班会;班会宣讲后要集中讨论,做到有记录、有总结;各学院以院为单位于11 月25 日之前提交一份总结报告至学生工作处办公室。

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6 年11 月8 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