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城市学院2016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6-04-26 09:34  

 

为了迎接全国2016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和应用数学的热情,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科研实践能力,发现和培养创新人才,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经教务处批准,湖南城市学院2016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承办。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理工科院系大一、大二、大三的在校本科学生。

二、竞赛的时间与地点:

1. 竞赛时间:2016510日(第十二周星期二)1430-1630

2. 竞赛地点:一教学楼107108109

三、组考方式和考试内容

1. 分别设大一组和大二大三组。

2. 考试内容(开卷):

(1) 大一组:《初等数学》和《高等数学》(一元函数微积分和多元函数微分部分)在生产实践和社会管理中的应用。

(2) 大二大三组:《初等数学》、《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在生产实践和社会管理中的应用。

四、奖项设置:

分别按大一组和大二大三组评奖。每个类别的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 20%(其中一、二、三等奖分别占各类获奖总人数的 10%20%70%) 。颁发“湖南城市学院2016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奖”证书及奖金。

从获奖学生中择优选拔部分学生组成我校代表队,经系统培训后参加201699-12日举行的全国2016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即日起至201652日止;

    参加的同学请加入“2016城院数模交流群(534485034”;

    联系电话:13467372480(王扉老师)。 

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164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