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03-18 16:15  

  

2021317日下午两点半,在三教114会议室,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舒谷生书记主持,主要讨论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学生评先评优量化管理办法(讨论稿)。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并形成理学院学生评先评优量化管理办法(讨论稿)

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关精神,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严格管理结合起来,使学生管理工作目标化、规范化、科学化,避免学生评优评奖中可能出现的主观性、随意性,真正体现优劣分明、奖优罚劣,突出以德为先,以学习为中心,强化专业发展,强调团结奉献精神,充分调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积极性,特制定了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学生评优评奖量化管理办法(讨论稿供与会人员进行讨论。

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讨论,对学生奖项分值量化表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最后达成一致的意见。修改后的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学生评优评奖量化管理办法(讨论稿将公布在学院网站上。

二、推荐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人选

建党100周年之际,学校要推荐6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优秀党组织到省里,经过与会人员的讨论,本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推荐周双双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人选,报送到学校参与评选。

三、确定2021年学院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

经过个人申请及各方面的综合考虑,本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并确定胡代和伍志娟两位同志为2021年学院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出席人 舒谷生 李俊锋 陈暑波 易志明 吴彬

列席人 曾强 张沙

  记  录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20213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