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研教改>>正文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学质量监控督导组成员会议
2019-04-04 10:57  

42日下午学院在3104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质量监控督导组成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舒谷生同志主持,学校督导组成员许放昌同志、学院督导组成员和其他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舒谷生书记在会上为大家解读了《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实施方案》、《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听课制度》等相关文件。随后大家就本学年金课计划的安排,教学竞赛听课计划安排,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制定、执行,机考经费的申请,毕业生的实习、校外毕业设计等问题展开了充分地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教学质量是学院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教学工作是二级学院的中心工作,本次会议是推进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良好开端,也为切实提高我院本科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保障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全面实现,实现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