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研教改>>正文
公共数学考试改革——理学院组织高等数学B在线考试
2019-05-05 09:43  

 

 

2019429日晚7-9点,在413-14日成功组织第一次在线考试的基础上,组织了高等数学B的在线考试,参考学生逾600人。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结合有了第一次考试的经验,使这次全校性的考试再次得以顺利进行,至此,本学期公共数学第一轮在线测试全部结束。在线考试的成功实施,是我院推动公共数学改革,加强过程管理的重大举措,有力的推进了公共数学学习学风的进步,为服务我校理工科各专业大学数学的学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大学数学在线考试与发展系统包含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三门课程资源内容,涵盖经管、电子等专业,包含基础建设平台、网络试题库、在线考评及预约考试管理四大功能模块。系统配备了满足教学要求的专业题库,包括试题库与试卷库,试题与试卷资源支持在线发布作业、训练、测试、考试等。该系统操作简单实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赞赏,学院在以后的公共数学考试中也会继续采用这种在线考试的模式。

IMG_20190429_1859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