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研教改>>正文
理学院在长沙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毕业实习答辩
2019-12-02 16:01  

20191129日,学校教务处实践办主任贺建权,郭梦鸥老师,理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周双双,实习指导教师赵专政以及邀请的校企合作试验班的五位技术专家一行到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参加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毕业实习答辩。

亚信科技是亚信集团最核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业务板块,专注于通过先进的软件工程技术和全面的客户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以业务支撑为主体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各项专业服务。亚信与金融、邮政、新媒体、物流、家电制造、云服务提供商,国际服务提供商等众多行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荣获2017年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能力50强企业称号。为我院信科专业的实习生制定了培养计划、考核机制,一带一的导师制,帮助实习生快速成长。

在答辩钱企业方负责人黄萌和古金龙介绍了企业的相关资讯,介绍了实习生在企业的表现情况,特别希望能加强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更深入合作。教务处实践教学办的贺建权主任代表教务处感谢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越的实习环境,并要求企业方能严格要求学生。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周双双代表理学院感谢企业方对我们实习生提供优厚的实习条件,并提供无私的技术指导,助力学生快速成长。

随后理学院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9名毕业生分别汇报了他们的实习情况,与会的专家提出了诸多问题,学生一一回答,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