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陆续派送2017级学生到中学进行教育实习
2020-09-18 10:16  

为了拓宽学生实习渠道,近日,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多所中学进行考察,并与这些中学确定了我院学生前往进行教育实习的相关事宜。从827日开始,我院2017级多名学生被陆续派到这些中学的一线任教实习。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专业教育实习,教育实习是大学生进入工作岗位前的预备阶段,实习生们应通过教育实习全面提高自身的教学实践能力,成为符合行业需要、社会需求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对这些进行教育实习的学生,学院领导强调了教育实习是数学教育专业教学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理论知识转化成实际工作能力的重要一环,是认识自我、准确定位的机会,是查漏补缺提高自己的机会;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服从当地防疫安排,服从学校教学安排,注意自身的安全,爱护公共财务,保护公共设施;同时,希望实习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实习环境,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主动担当,勤学苦练,努力完成实习任务。(撰稿:代安定  审核:陈暑波)

宁乡1宁乡3

学院领导到中学进行考察

mmexport1600243421512与南县玉潭姚校长交谈

学院老师送学生到南县玉潭实验学校实习

学院老师送学生到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实习

学院老师送学生到桃江沾溪中学实习

学院老师送学生到安化三中实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