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表格下载>>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检验活动的通知
2017-09-20 17:53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和提高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增强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新进教师严格执教,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检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参与对象

    2017年各二级学院所有新进任课教师(含实验课教师)。

二、检验主要内容

教学基本功检验主要内容为:备课、教学组织、知识传授、语言表达、板书、作业批阅等。

三、活动时间和方式

1.参加本次基本功检验活动的教师必须使用传统授课方式,一律不采用多媒体设备,并需当场提供本次检验课程的教案(教案需按《湖南城市学院教师备课要求》的格式编写)和一个教学班的作业。

2.本次教师基本功检验活动暂定于本学期第十二周进行,请各二级学院于第十周之前将本学院2017年新进任课教师情况表交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具体安排待定。

   3.各二级学院系(教研室)要认真组织教师听课、评课。

4.此次教学基本功检验活动将评选出优秀新进教师予以表彰。

 

附件【附件2:湖南城市学院2017年新进任课教师情况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湖南城市学院2017年新进任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检验评分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湖南城市学院2017年新进任课教师情况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