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数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数学竞赛>>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7-07-07 19:56  

71日午,由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的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仪式在二教222和三教108举行。全校共有31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数学类专业组46名,非数学类专业组265名。此次竞赛共评出数学类大一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大二大三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非数学类大一组一等奖11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51名;大二大三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9

 

理学院李俊锋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理学院陈暑波副院长、李俊锋副院长,数学与计算科学系熊佩英主任、周双双博士、李云翔教授、孙惠老师、李夏云老师,公共数学部的于益华老师等出席仪式。陈暑波副院长提出,希望更多城院学子参加数学竞赛,从中获得学习数学的乐趣。

熊佩英向大家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历史、宗旨以及赛程模式,为同学们讲解数学竞赛培训课程的开设、运作和学习方法,鼓励培训班的学生获奖同学学习、勇攀数学高峰。

陈暑波副院长和周双双博士为数学类获奖同学颁奖,李俊锋副院长为非数学类获奖同学颁奖。

 

                               周双双博士和数学类部分获奖同学

随后,数学竞赛培训班正式开课。第一阶段从7月1日到7月20日将进行20天的强化训练,第二阶段从9月中旬到至10月底每周周六周日将进行竞赛真题演练。

 

理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系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