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2018年国际数学教育学术年会通知(第二轮)
2018-06-06 17:12  

 

2018年国际数学教育学术年会通知

(第二轮)

尊敬的 女士/先生:

2018年国际数学教育学术年会将于2018年7月31日~8月4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由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承办。会议有关事宜如下:

会议议题

1.核心素养与数学教育研究;

2.中小学数学课程与教材研究;

3.中小学数学课堂教学研究;

4.数学学习心理研究;

5.数学教师教育研究;

6.中小学数学学业评价研究;

7.数学教育国际比较研究;

8.现代技术环境下的数学教育研究;

9.数学教育研究方法研究;

10.少数民族数学教育研究;

11.数学史与数学文化、数学教育史研究;

12.基础教育阶段开设大学数学先修课程研究。

报名注册和论文提交办法

  

希望国内数学教育研究者和数学教育工作者积极参会,欢迎境外数学教育工作者踊跃参会,并参照上述专题准备国际学术年会论文。年会将对会议论文进行评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1.会议注册办法

请登陆http://www.camedu.org.cn/会议注册截止日期:2018年5月10日

2.论文提交办法

请登陆研究会网站提交。

(1)论文及摘要(300字左右),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8年5月10日全文截止日期6月20日。

(2) 专题研究报告摘要(500字左右),每个专题研究报告由1-2位主持人和另外3-4位成员联合针对某一专题的90分钟系列报告,截止日期,2018年5月10日。


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8年7月31日~8月4日(其中7月31日全天报到,8月4日下午离会)。

2.会议地点: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3.报到地点

(1)住西湖花园大酒店(贵阳云岩区宝山北路133号)、维也纳酒店宝山北路店(贵阳宝山北路90号)和麗枫酒店(贵阳市云岩区延安东路230号)的参会代表,在酒店驻地报到。

(2)住城市便捷酒店师大店的参会代表在维也纳宝山北路店报到。

(3)住师大教育服务中心的参会代表在麗枫酒店报到。

说明:考虑到本次会议正值贵阳承接会议的高峰时期,酒店接待能力有限,5月10日之前注册的参会代表,会务组将尽力安排其在推荐的酒店(见附件)住宿。5月10日之后注册的参会代表,若推荐的酒店住满,会务组将协调安排其在会议地点周边的其他酒店住宿。

未注册者,会务组不予接待,敬请谅解。

会务费


1.国内代表会务费(人民币,单位:元):

会务费标准

教师

学生

5月10日前

900

600

5月10日以后

1000

750

   2.会务费采取报到时现场缴费(可刷公务卡)。

食宿安排


会议代表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和协调,费用自理。

相关酒店信息见附件,请参会代表自行选择。

会务组联系人邮箱


宋运明13985530062,邮箱:yunming121@163.com

刘兴福18286038058,邮箱:421064775@qq.com

姜文15985185218,邮箱:812469458@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