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珠江学者”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艳萍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18-10-05 16:55  

2018930日,我校聘请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山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陈艳萍来我校讲学。报告会在学校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学校副校长何振主持,学校人事处领导、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陈艳萍教授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数值方法理论及其应用、混合有限元高效率高精度算法、多孔介质渗流驱动问题数值方法、奇异摄动问题的自适应移动网格方法、最优控制问题有限元计算和谱方法的数值分析等方面的研究。在SIAM Numer. Anal.Math. Comp.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82篇,应邀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日本、新加坡和香港等地作学术访问10余次,应邀出席国际会议20余次,并作大会特邀报告10次,是国际学术刊物“Advances in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the Global Science Press)的编委。

报告会中,陈教授与理学院教师在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省级奖励的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这次报告会,学院的教师收获颇丰,特别是青年老师在国家基金申报方面得到了较好的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