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北京大学方新贵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2021-07-26 09:57  


2021年7月23日上午9:00-11:30,北京大学方新贵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讲座主题是“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的一些思考”。讲座在理学院会议室(3-114)举行,理学院院长陈暑波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舒谷生、副院长周双双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方新贵教授在会上作了内容丰富的报告,分享了一流专业申报的经验和一些注意事项,强调课程建设是一个长期的、系统的工作,在于课程的积累与研究探索,并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此外,方教授还对学院数学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进行指导,建议学院实行灵活的选课制度,培养实基础的数学人才。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和方新贵教授进行了热烈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撰稿:代安定 审稿:陈暑波)

4076dc2b8d4b62347989615ffe837e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