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Casey Crane博士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2023-06-26 15:15  

为促进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2023年6月21日下午14:30到17:30,应理学院丁倩博士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Casey Crane博士来我院做学术交流,并做了“浅谈等变度理论基本原理”和“以Chat GPT为例的现代自然语言处理方法”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丁倩博士主持,学院教授、博士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此次学术交流会是最优传输与计算研讨会系列专题内容的应用与延伸,会上老师们进行了热烈地探讨交流,对提高我院科研水平、推动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撰稿:丁倩 审核:周双双)

Casey Crane博士简介: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数学与自然科学系(Department of Natural Sciences and Mathematics)博士。研究领域为非线性分析、等变度理论和动力系统(Nonlinear Analysis, Equivariant Degree Theory, Dynamical Systems),教学助理,教授课程Calculus, Applied Calculus, Multivariable Calculus,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同时担任Good Faith Energy公司数据分析工程师。

117389e42fcee42b3dd4ebb8536ddec

f4f9034642628177c18c2eb375aa97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