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靳伟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2023-10-27 11:09  

2023年10月26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靳伟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做了题为《有限弧传递双循环图》(On arc-transitive bicirculants)的学术报告。陈院长主持此次讲座,我院青年教师和部分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与会聆听。

首先,靳教授系统介绍了近年来对双循环图的最新结果以及他在这方面的工作,让我们了解代数图论的前沿问题;然后靳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分别从“如何有特色的写研究领域的背景”、注意“标书语言”、“标书的可读性、可看性”、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深度挖掘自身特点等发表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讲座后,靳教授与在场师生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本次讲座开阔了师生的视野。

学术讲座现场。

专家简介:靳伟,江西财经大学教授,江西省“杰青”,江西省青年井冈学者,第八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45分钟邀请报告人,第八届欧洲数学家大会30分钟邀请报告人,博士毕业于西澳大利亚大学,米纳斯联邦大学博士后。曾在中南大学任副教授,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拉筹伯大学和斯洛文尼亚Primorska大学访问学习。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多篇论文发表在了J. London Math. Soc., J. Combin. Theory Ser. A,J. Combin. Theory Ser. B,J. Graph Theory等著名期刊上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基金子课题等国家课题4项和省部级课题多项。

关闭窗口